起了個大早
今天天氣非常好!

太陽城王子飯店24樓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但日本的陽光是會騙人的~
外面還是冷颼颼的10度
至少沒有下雨就很開心!

準備出發吉祥寺吃早餐!


搭乘JR山手線到新宿
轉JR中央線快速 到吉祥寺

上車時剛好在第一車廂
開車的司機是女生耶!!
在後面的窗口偷看她,開JR有好多手勢
搞得好像很專業的感覺
哈哈


到達吉祥寺
已經10:00多
在日本沒有吃正常的早餐
我們到車站對面的北口商店街逛逛
肚子正餓著
看到可口的丼飯圖片

就決定吃這家了!


這麼早就有人和我們一樣吃飯當早餐

看來日本人也是吃粗飽的?

日本很多餐館都是利用自動販賣機買餐卷
第一次操作餐卷販賣機
感覺好興奮!!



本來想說兩人一起吃一份餐
還可以吃別的
但小李堅持一人點一份餐

SO~點了兩個丼飯+溫泉蛋

將餐卷交給廚房吧檯的老闆


找了個靠窗的角落位置坐下


這本書
是這幾天在東京遊走的重要密技

有你真好!!


來囉!
香噴噴的早餐!!
我的豬排丼 460日圓

豬排鮮嫩多汁
醬汁也很爽口!
可以把整碗飯拌得濕潤均勻
日本的丼飯真的很好吃!

小李吃咖哩豬排丼+蕎麥冷麵 雙拼 720日圓

基本上豬排和我的是一樣的
只是多了咖哩醬
寫到這~又開始流口水了....(吞)

今天的第一站
來張合影留念!



來到吉祥寺
一定要吃松阪牛肉丸!!
小李拿著地圖,問了路邊的日本警衛(還好小李日文還不錯!可以和日本人溝通)
找到了北口商店街的SATOU

超多人排隊的!
店家門口是弓字型的隊伍排3排
有好多日本當地人也在排隊
可見這家牛肉丸有多好吃!

店家的工作人員各個都好忙碌
外面排了一大堆人
他們只能不斷的生產


SATOU除了賣熟食以外
也賣生肉


這是熟食的炸物
聽說SATOU所用的牛肉都是昂貴的松阪牛喔!


雖然大排長龍
但往前走的速度還滿快的!

大約排了25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點餐了!(灑花~)

買了2個牛肉丸(180日圓/個)+1個可樂餅(120日圓)



牛肉丸圓圓的很可愛

在往井之頭公園的路上
路邊找了椅子坐下
我們兩個就趁熱開始嗑了起來

牛肉丸炸得酥酥脆脆的
第一口咬的時候要小心!
滾燙的湯汁會不小心流出來

裡面放了很多洋蔥
把肉的甜味都鎖住了~
超好吃!!
聽說築地市場也有分店,好想再吃一次!!


中午
我們散步到井之頭公園休息


欣賞美麗的湖景

日本自由行真的需要好腳力
我們走了一個上午就快不行了....
還好公園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


3月初不是櫻花季
所以公園內的櫻花樹都禿禿的
這是唯一的一棵粉紅櫻花樹


穿過井之頭公園
來到三鷹美術館看龍貓(宮崎駿的卡通博物館)

遇到熱心的日本人

騎腳踏車經過
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謝謝!

我們沒有買門票
所以只能在外面看過過乾癮

可愛的龍貓售票亭

售票亭下方還有小黑炭

好可愛唷!

美術館的入口


路邊的指標
也是可愛的龍貓


回吉祥寺車站的路上
小李一直想搭TAXI
無奈人行道與馬路中間隔了一整道無法跨越的矮柵欄
我們只好忍著腳痠
認命地沿路走回車站
轉搭私鐵『京王井之頭線』到涉谷

京王井之頭線搭到最後一站
就是涉谷了!



涉谷的第一站
小李興沖沖的逛進109MAN
裡面的衣服都很有型
但對身高188CM的小李來說都太小件了
最大SIZE只做到L
穿XL的小李只能飲恨含淚默默離開
在日本很難買到他能穿的衣服...
只好在路邊的販賣機怒買了瓶日本飲料解解渴

接下來就換我逛了~
哇哈哈哈哈!!

FOREVER 21

其實我不懂牌子
只是在書上看到介紹
這裡整棟4層樓都是賣年輕女生的衣服和配件
所以就列入我必逛的景點之一
FOREVER 21裡面的衣服
和新宿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我逛得很開心!一直試穿
都忘了腳痠痠這回事了~
小李給我的日幣,大概有一半都投在這家店了
哈!!

揮霍完
體力也耗得差不多了
決定放棄原宿,打道回池袋吃晚餐

時間還早
才17:00多
所以先吃松屋墊肚子

松屋到處都有分店
來來回回經過好多次
今天就決定走進去吃它了!

一樣要先從自動販賣機買餐卷


我們兩人合吃一份『牛燒肉W定食


起先不知道W定食是甚麼意思

經過小李的解釋
原來所謂的「W」是「雙倍」的意思

雙倍的牛燒肉
撒了一些鹽巴
很油~但是真的很好吃!
燒肉夾著蒜泥和蔥花一起配飯吃
真的是美味至極!!
吃完一次,小李還一直回味無窮
吵著要再吃第二次呢!

回飯店把今天購買的戰利品安置好後
小休息一下
再次出門,採買小李妹妹指定的禮物



飯店附近的動漫店

詢問了幾家後
終於買到了小李妹妹喜歡的漫畫


小李即興轉了一個扭蛋送給我

是可愛的小貓咪

轉到藍色的小貓

好像開心地在說"抱抱!"

是的!我想這隻小貓咪很適合我~
我很喜歡!

謝謝小李!
我開心的把牠掛上我的小包包
每天帶牠出門遊玩!


晚餐吃PIZZA

昨天路過就覺得好像還不錯~
雖然來日本吃PIZZA好像不太對...
但小李就是喜歡美式食物
就進去吃吃看囉!




PIZZA吃到飽每人1890日圓

但評估了一下
我們還是決定單點就好!不需要吃到飽

點了兩個口味綜合的PIZZA


炸物拼盤


一人一杯飲料


還有冰淇淋聖代


共計3830日圓

在日本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吃到地雷
每家店都很好吃!

飯後
日本的商店大約20:00就關了
趁著商店街還沒打烊
小逛一下

小李用路邊的公共電話打給他在東京打工度假的朋友U男

聯絡相約第四天和我們一起去逛秋葉原的時間

回飯店前
經過電玩遊戲店
門口有一隻超大拉拉熊
我忍不住湊過去和牠拍一張


裡面的夾娃娃機
有現在正夯的LINE娃娃耶!

我覺得小李很像熊大

沉默寡言,酷酷的,表情不多

小李也說我像兔兔

所以看到這些娃娃我超興奮的!


 
小李2次就夾到了這隻兔子

夾到的那一瞬間
我興奮地跳了起來~
這才第一次知道
原來他這麼會夾娃娃


小李說LINE兔兔表情圖很多都跟我很像

我常把兔兔的line貼圖使用得非常貼切
就把兔子送給我

耶!!
我有兔兔了!!
開心開心!!

今天拿到了好多禮物
好開心!

回飯店泡個熱水澡好好放鬆一下
順便幫小李大爺按摩放鬆
明天前進築地、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